「愛」不見了
耶誕的腳步近了
卻感受不到一絲歡樂的氣息
空氣中
瀰漫著一股不安的氛圍
卻感受不到一絲歡樂的氣息
空氣中
瀰漫著一股不安的氛圍
「愛」不見了嗎?
國內
政客的貪婪、私慾、欺騙和狡詐
已經到了讓人無法忍受的地步
已經到了讓人無法忍受的地步
國外
統治者與被統治者之間的衝突
統治者與被統治者之間的衝突
正如火如荼地上演中
除了憤怒、難過和祈禱
我們還能做甚麼呢?
我們還能做甚麼呢?
許多人焦慮了,憂鬱了.....
如果
人與人間的信任、憐憫、愛與關懷
也逐漸被貪婪、私慾、欺騙和狡詐
所取代....
人與人間的信任、憐憫、愛與關懷
也逐漸被貪婪、私慾、欺騙和狡詐
所取代....
我不敢再往下想
祈求『愛與和平』
祈求『愛與和平』


一個不會哭的人就像從來不下雨的天空,只任憑乾燥情緒壓抑堆積。
回覆刪除哭過的你將感到無比的輕鬆,一如雨後的天空無比的清淨。
能笑也能哭才得以釋懷,也是對自己的慈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