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敢言



這一個月以來台灣因為洪仲丘事件媒體不停地報導,民眾的生活與心情也受到很大的影響。

我只是一個市井小民實在無法對這件事情進行任何評論。

但是

我瞭解一個當母親的痛!有誰願意遇到這樣的事情?好好的一個小孩去服役,11個月後變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

我也對體制內的共犯結構表達深惡痛絕有什麼深仇大恨一定要置人於死?

我也對長官們的無能為力感到無奈與絕望。

我佩服洪家人在面對如此殘酷的事件仍然可以理性、堅強,尤其是洪慈庸。

我很慶幸生長在台灣這塊土地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在此安居樂業!

但是一個月來......

今天,將有許多人會上凱道表達心聲~~

我希望

台灣的明天會更好!台灣可以向上提昇!

我祈禱

不論在任何組織團體內不要再有人受到嚴酷的傷害!

我也希望有權力的人要多所節制不要濫權完全忘了自己是誰!

  天佑台灣!!


寫於201383

留言

  1. 你也許經常會變得很生氣,那是因為你的生活裡總是出現
    與你預期的相反的東西。要擺脫這種不爽的心態,就是不
    再執著於每個人的想法與行為都要跟你一樣。
    試圖以改變外在的世界來追求完美是徒勞無功的。
    永遠會有你意想不到憤憤不平的事情出現,把毫無準備的
    你激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