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敢言
這一個月以來,台灣因為洪仲丘事件,媒體不停地報導,民眾的生活與心情也受到很大的影響。
我只是一個市井小民,實在無法對這件事情進行任何評論。
但是
我瞭解一個當母親的痛!有誰願意遇到這樣的事情?好好的一個小孩去服役,11個月後變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
我也對體制內的共犯結構表達深惡痛絕,有什麼深仇大恨一定要置人於死?
我也對長官們的無能為力,感到無奈與絕望。
我佩服洪家人在面對如此殘酷的事件,仍然可以理性、堅強,尤其是洪慈庸。
我很慶幸生長在台灣這塊土地,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在此安居樂業!
但是,一個月來......
今天,將有許多人會上凱道表達心聲~~
我希望
台灣的明天會更好!台灣可以向上提昇!
我祈禱
不論在任何組織團體內,不要再有人受到嚴酷的傷害!
我也希望有權力的人要多所節制,不要濫權完全忘了自己是誰!
願 天佑台灣!!
寫於2013年8月3日


你也許經常會變得很生氣,那是因為你的生活裡總是出現
回覆刪除與你預期的相反的東西。要擺脫這種不爽的心態,就是不
再執著於每個人的想法與行為都要跟你一樣。
試圖以改變外在的世界來追求完美是徒勞無功的。
永遠會有你意想不到憤憤不平的事情出現,把毫無準備的
你激怒。